|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南企业管理培训班

湖南企业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职业素养 » » 打造优质对外服务礼仪
打造优质对外服务礼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打造优质对外服务礼仪 
最后更新: 2019-09-27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华英雄老师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聘任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和研究生兼职导师;

  ★浙江大学特聘教授;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特约领导力讲师;

  ★中国女性培训品牌“很女人狠女人”创始人;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

  ★中国.东方礼仪培训网CEO;

  ★美国ACI国际模特大赛特邀评委;

  ★美国ACI首席礼仪认证评审委员;

  ★2010年上海世博会沟通礼仪教练;

  ★2008北京奥运会礼仪培训师;

  ★阿里巴巴、网易云课堂视频公开课特邀嘉宾。

  【华英雄老师主讲课程】:

  《办公室沟通与礼仪》

  《打造优质对外服务礼仪》

  《国际商务礼仪》

  《卖场沟通礼仪》

  《销售礼仪》

  《政务礼仪》

  《职业形象与社交礼仪》

  《商务礼仪与高效沟通》

  《医院礼仪》

  【华英雄老师培训风格与特色】:

  知识渊博、培训内容严谨,能深入浅出的用案例表明观点和立场,听华老师授课就如同听故事,在增长知识的同时,领悟人生真谛。华老师认为:

  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培训师经历是一个优秀培训师的重要砝码。

  善于吸纳新知识是成为优秀培训师的重要特质。

  开放的工作方式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是一个优秀培训师的基本要求。

  与学员充分互动的另一个重要条件,也是体现培训师优秀之处的就是需要有卓越的调动氛围和案例分析的能力,若干年之后,还有学员津津乐道的和华老师分享课堂里的精彩案例。

  优秀的培训师善于运用发生在他身上或者他身边的事实来增强说服力。

  【学员感言】

  上海新长宁培训中心: 华老师能把100人的大课上得如此活跃、实战,真是不容易!学员们都反应你的课程互动性特强,内容也很实用.打分如此之高令我们吃惊.(上海新长宁集团培训中心张伟副校长)

  奔驰4S店: 我们的企业文化建设还是比较领先的,但是在2010年我们全体人员分批参加了6天的训练营之后,大家都来和我说这次培训和以往不一样;我们的中层领导听了华老师的课程以后,都说很实用。作为行政经理,我代表张总,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华老师!(奔驰4S店南通之星店行政经理张美华女士,网上有奔驰张经理的评价视频。)

  宝马4S店: 华老师的课程非常有吸引力,是我们四年培训中最适用的礼仪课程,2天的课程都是在练习中度过的,既刺激又紧张,既实用又有趣,解决我们汽车行业培训多年的关于个人形象和接待标准的问题,互动性强,实用、实战,是一堂极好的课程。(上海宝马4S店龙东大道店总经理唐亮先生)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华老师能把沟通与礼仪的课程如此深入浅出的演绎,非常实用,2010年在陆家嘴中银大厦16楼举办的的共10期沟通训练营,能吸引到这么多的学员在这门课程上使用中国银行个人学习卡,这是我们事先万万没想到的。(上海罗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先生)

0条  相关评论